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9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及法律实施的职责,漳泽发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重点对《宪法》及与分公司相关的生产经营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

根据活动主题及重点要求,该公司编写、印制了涵盖面广且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制作了醒目的标语,准备了详细的法律学习资料及法律咨询台;同时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详细讲解了活动内容及要求,力求让每一位参加活动人员能够将宪法及法律知识准确传递到广大群众中。

通过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在广大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极大地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的理解,推动了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自觉性,维护了宪法的权威,提高了广大群众运用法律知识解决工作及生活中存在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