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工程公司加足马力确保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8

  年终岁尾,时值寒冬。山西同煤漳电工程公司根据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特点,加大对重大项目、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力度,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一是加强检修施工安全管理,认真编制了冬季施工方案,以严防坍塌、坠落、触电等事故为重点,加大现场跟踪监督和管控力度,全力确保生产现场安全稳定;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强易燃易爆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深刻汲取天津港“8.12”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危爆品专项治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严肃查处“三违”行为,严格追究责任,从严从重处理;五是制定冬季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救援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风雪冰冻等极端天气情况下安全生产稳定。

  截至目前,该公司承担的同华1C、河津2C、沧东1C、2C、徐州2C四个等级检修项目安全有序进行,平顺光伏发电工程施工进度在控,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