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水投集团公司助力西吉县水务一体化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5

  11月24日,宁夏水投集团公司与西吉县人民政府水务一体化合作签约暨宁夏六盘山水务公司西吉分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吉县举行,标志着该公司水务一体化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宁夏中南部地区十年九旱,水资源严重短缺,西吉是全区人口第一大县、农业大县,是自治区扶贫攻坚主战场和六盘山片区扶贫核心区,生态环境脆弱、水资源短缺是长期制约西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瓶颈。为进一步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有效解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困难,宁夏水投集团与西吉县合作共同推进水务一体化项目,双方将按照“统一管理、团结治水”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通过科学管理,充分发挥企业职能,把西吉县水务一体化项目打造成一个典范并逐步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