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燃气集团所属省天然气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稳增长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9

  截止2015年12月27日,陕西燃气集团所属陕西省天然气公司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提前全面完成长输管道销售气量、营业收入等年度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受2015年宏观经济走势和国家天然气价格改革政策影响,长输管网下游工业用户产品生产开工率严重不足,市场萎缩,产品销售低迷,非居民用气量自省内长输管道建成以来首次出现下滑态势。

  面对困难和挑战,陕西省天然气公司紧紧抓住国家绿色能源推广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政策机遇和大气污染治理释放出来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与用户发展力度,全力推动燃煤锅炉“煤改气”项目实施,完善多元化的产品服务模式,挖掘潜在市场空间;全面开展精细化、降本增效与对标管理工作,稳增长、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加快靖西三线(二期)系统工程压缩机组安装(志丹)工程、姚店至河庄坪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姚店分输压气站压缩机安装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提升管网供气能力;积极协调上游气源供给,完善全省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优化运行工艺、科学合理调度,有效提升了管网设施安全平稳运行和民生用气保障水平,确保了年度稳增长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