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最大的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06

  2015年12月31日17点18分,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公司最大的风电项目——达茂巴音20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该项目位于包头达茂旗境内,于2015年8月15日全面开工。全体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环境艰苦、行政许可手续繁多等重重困难,在风电上网电价下调前的最后一天实现并网,成功保住了电价,为集团公司减亏增盈作出积极贡献。该项目共安装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134台,年发电量可达4.4亿千瓦时。

  该项目的投产,是蒙能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将内蒙古建成保障首都、服务华北、面向全国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提质增效,加快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系列政策的又一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