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信激光影院获评“全球最具竞争力未来电视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1

美国时间1月7日,2015-2016 年(第十届)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活动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期间公布,凭借对未来显示技术有远见的把握和投入,海信激光影院荣获大会颁发的“全球最具竞争力未来电视奖”。

“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由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主办,CEA总裁盖瑞.夏佩罗亲自到场做主题演讲。根据权威第三方初步数据支持,同时鉴于海信在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内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此前海信顺利进入Global Top Brands的评选候选名单,并荣获“全球最具竞争力未来电视奖”。

近期海信发布新一代激光影院电视,激光光源亮度充足,超短焦投射,抗环境光干扰,可在正常光照环境下观赏清晰的画面。从2007年布局激光技术至今,海信已取得141项核心专利技术突破,最为核心的激光光光学引擎100%自主研发设计,整机研发、设计、制造完全自主运营,70%的成本掌握在自己手中。今年海信将发布4K激光影院电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