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公司获世界环保大会国际碳金奖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1

1月17日,由世界环保大会组织,国际节能环保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主办的“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峰会暨国际碳金奖2015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斩获2015年度国际碳金奖之“中国绿效企业——成长潜力奖”。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公司目前拥有年产600MW太阳能电池及700MW太阳能组件生产能力,实现平均效率18.6%的高效多晶太阳能电池技术的大规模量产和数百兆瓦出货。公司已启动扩产项目,预计到2016年6月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产能分别达到1.1GW。

“中国绿效企业——成长潜力奖”企业获得者需要具有加快核心竞争力形成的凝聚模式,能够实现或打通企业自身技术产品和服务专业优势的路径,积极构建并强化创新能力,发展的模式较为新颖,善于利用比较优势来蓄势,充分利用后发优势,有能力将未来的增长潜力变为现实的增长率,为绿色效益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以“寻找以绿色低碳理念履行社会价值的最佳企业”为目标的“国际碳金奖的调研评选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有百度、联想集团、新世界、国美电器、海信科龙、德国舍弗勒、京东贸易中国水利等近百家国内外企业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