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漳电工程公司拧紧春节“安全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4

同煤漳电工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漳泽电力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着力拧紧“安全阀”,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该公司大力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重点对检修项目部现场和维护项目部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务求做到点面俱到,不留死角,并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和冬季施工特点,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措施,确保现场文明生产和设备健康水平;完善防火应急预案,确保突发火情时控制措施合理有效;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除检修、维护项目之外,其余车辆一律封存,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现场重大事项及时逐级汇报制度,如遇突发事件及时报告,果断处理,确保万无一失;超前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做好问题疏导和解疑释惑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