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 “四不放松”保安全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16

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过后,同煤漳泽河津发电分公司围绕抓好“收心、安全、生产、纪律”四个不放松,转化思想状态,提升工作作风,为全年良好安全形势奠定坚实基础。

抓“收心”不放松抓住大家仍沉浸在节日喜庆氛围的心理,开好班前、班后“收心会”,及时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向员工讲清目标、任务、差距,收好心,集中精力,投入到搞好本职工作中,打好主动仗。

抓安全不放松。根据已往经验教训,对待每一个缺陷要提升一个高度,每一个员工要做好事故预想,用《安规》要求自己,严格防寒、防冻、防火、防盗要求,将安全重心进一步提升。

抓生产不放松。继续做好来煤接卸储存以及合理掺配煤工作,优化运行方式,严格执行运行规程,精心操作,正确操作,及时了解设备状况,使设备始终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确保不因煤质、煤量影响机组稳定运行。

抓纪律不放松。严肃劳动纪律,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班长严格把关,发生旷工、脱岗、巡检不到位等行为将翻倍考核,坚决堵塞管理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