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冬季行动”吕梁项目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19

2月16日,“冬季行动”吕梁项目推进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吕梁市人民政府签约“国道209线吕梁市新城区段改线工程”项目。

该项目属国道209线穿越吕梁方山、离石和中阳的一段,主线全长60公里、连接线全长21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主线概算投资50亿元、连接线概算投资7.5亿元,概算总投资57.5亿元。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确立了“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四大主营产业,这一项目的签约,将有利于集团公司进一步发挥特级资质、资金、管理、技术、人才等优势,推动集团产业迈向更大发展,从而为山西交通事业、为吕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