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水务集团全面加强排水业务保障能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24

2016年青岛水务集团将着力推动核心排水主业“再提升”,加强集团运行保障能力,促进排水事业转型发展。

一是推动设施巡检工作再提升。认真落实巡检工作制度,健全PDA手机使用管理。推广排海口、河道视频远程监视,提高设施安全预警能力。建立排水设施保护联合执法模式,形成执法监管合力。

二是推动设施养护工作再提升。引进先进管道推土机,配合凯撒、法克多疏通车,开展大管径管线集中拿砂养护。建立车行道冒溢月度分析制度,车行道冒溢控制在65处以内。完成疏通管道520公里,机械拿砂率55%,设施完好率97.5%。

三是推动泵站运行管理工作再提升。安排专项资金180万元,对广州路泵站等进行设备更新改造。落实标准化班组建设长效机制,建立泵站信息管理系统,设备完好率达到99%以上,保证全年无责任内溢流事故。

四是推动排水对外服务工作再提升。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服务管理体系,做好96111服务信息的日常管理与应急处置工作。继续开展“排水帮您办”社区代表制,深化劳模服务团队建设。做到“按时接收率、反馈及时率、按期办结率、回访满意率”四率达标。

五是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提升。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长效机制,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系列主题活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大检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