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漳电工程公司外部市场开发取得开门红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25

近日,同煤漳电工程公司外部市场开发取得开门红,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过硬的品牌实力,一举中标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首次检查性修理汽机岛检修项目,进一步深化与国华电力的战略合作关系。

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在获取陈家港2号机组招标信息后,该公司精心组织策划,提前实地调研,认真研究招标文件和技术要求,科学设定投标价格,最终实现项目中标。

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响水县陈家港镇,在役装机容量2×66万千瓦。本次检修项目包括汽机、化学、电气一次专业的标准项目和非标项目,其中汽机主机两台低压缸解体大修为重点项目,计划于4月5日开工,工期56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