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色(宁夏)东方集团公司西材院实现2016年开门红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1

1月份,中国有色(宁夏)东方集团公司西材院实现营业收入1885万元,同比增长82% ;利润29万元,同比增长81% ;应收账款控制在1416万元,周转次数15次,实现了2016年开门红。

为完成2016年营业收入指标,西材院科学研判市场,主动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合理制定经营策略。销售人员积极开拓市场,紧盯客户源的获取,抢抓机遇,结合客户春节前夕的备货情况,调整营销策略,转变营销思路,圆满完成了1月份的销售指标。强化产销衔接,在银浆、银粉订单密集的情况下,组织职工加班加点工作,提升内部生产协调能力,提高生产效率,优化发货保障,确保了当月发货任务的顺利完成,也为有效回款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西材院树立全成本理念,着力开源节流,多措并举降本增效,确保营业成本增长低于营业收入增长。以效益提升为导向,不断细化、规范管理流程,强化生产过程控制,特别是在工艺技术、成本构成、生产组织等环节,扎扎实实落实成本管控任务,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盈利能力。努力拓宽原材料供货渠道,确保产品的原料供应,多种方式降低采购成本。做好应收账款的管理工作,缩短账款周期,改善账款结构,加大货款催收力度,杜绝、减少不良货款的产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