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7

近日,太钢就年初公司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要求各单位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结合公司全面预算要求,进一步明晰目标,责任到人,按进度要求加快推进。

年初召开的集团公司十七届五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对全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内容涉及深化改革、品种质量、多元发展、对标挖潜、依法治企、共创共享等六个方面的三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这些重点工作任务的快速落实,成为完成全年预算目标任务、进而打赢生存保卫战的关键。

为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切实有效落实,公司明确了各重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时间及进度要求。明确提出,重点工作责任分解为第一责任单位、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和分管领导。第一责任单位对推进工作的进度和质量负主体责任;责任单位要主动与第一责任单位共同策划推进方案,协助推进实施;配合单位积极协同、支持,保证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分管领导统筹协调、组织推进和实施。为此,公司成立了重点工作推进领导组,以指导、协调和推动重点工作高效开展和有效落实。

为了确保重点工作任务的进一步细化和分解落实,系统创新部前期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在坚持严格要求、责任清晰原则基础上,注重加强指导,注重发挥各单位和部门的最大潜能,使重点工作任务责任细化分解更加符合实际,以进一步激发责任主体的内在动力,引导各单位和部门围绕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落实。

目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主体已积极行动起来,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开始逐一落实。系统创新部相关人员介绍,公司将加强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的跟踪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