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工程公司西北市场首台百万机组检修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8

日前,同煤漳电工程公司承担的华电灵武电厂4号机组C级检修正在紧张高效进行,总体进度在控。

灵武电厂是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在西北地区开辟的第一个百万机组检修市场,也是今年承担的首台百万机组检修工程,主要承担了汽机、电气、锅炉、灰硫专业检修以及热控专业设备改造等任务,计划工期45天。

工程自3月1日开工以来,公司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原则,大力开展标准化项目管理,从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执行检修文件包制度,安全、质量、进度、文明生产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在西部地区打响品牌,赢得市场。

华电灵武电厂位于银川市灵武境内,一期工程安装2台60万千瓦亚临界空冷机组,二期工程安装2台100万千瓦机组。公司承担检修的4号机组于2011年4月25日投产发电,为世界首台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

截至3月14日,汽轮机、小机揭缸、高、低压电机解体等工作全部结束,检修工作进入全面检修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