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双星集团连续两年荣获
“服务质量创新”奖 创中国轮胎第一服务品牌

文章来源: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29

近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3•15”消费维权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星集团荣获“服务质量创新”奖,这是双星继2015年获得该奖项后,再次凭借领先行业的个性化、多元化、差异化服务举措,连续两年成为中国轮胎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充分体现了用户和权威机构对双星产品和服务的广泛认可,彰显了双星打造中国轮胎行业新标杆,创行业第一服务品牌的气质。

此次“3•15”消费维权主题活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经过半年的跟踪、暗访及市场满意度调研,发布了2015年协会消费维权工作进展情况,消费者代表讲述了各自消费体验和接受服务的经历,将消费者信任和期待传递给企业。双星集团从单一轮胎服务切入,到承接其他品牌轮胎服务,到汽车后市场服务,再到汽车救援增值业务,实现服务多元化升级创新举措,得到了与会政府部门、学术界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的高度评价。

双星服务引领、速变制胜,创造服务新常态,打造中国轮胎服务第一品牌,借“互联网+”的契机,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三化两圈”物联网生态圈,即通过双星轮胎切入,建立开放的汽车后市场“服务4.0”生态圈和轮胎及轮胎智能制造“工业4.0”生态圈。创新0+0/E+E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路上路下无处不在,首家推行“0延误救援”服务,首家推出“移动星猴服务车”,用户只要拨通24小时服务热线400-017-6666,第一时间到达用户所在位置,进行救援服务。同时,在全国推广“星猴战略”,实现了从双星轮胎的安装、修补、救援服务到打破行规承接第三方轮胎的各项服务,再到汽车后市场增值服务的拓展以及社会化的道路救援等业务,做到了“用户只要一个信息,其余由星猴来做”的服务承诺,得到用户、市场和各界的好评。

目前,双星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几千家服务网点和先进的信息化系统,从双星及其他品牌轮胎的安装、修补、救援服务;到承接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汽车保养、电瓶安装等汽车后市场服务;再到与多家保险公司签约,承接汽车道路救援增值服务。双星实现了单一服务到多元化服务的转变,全方位、全流程满足用户需求。

双星集团以双星轮胎为切入,建立汽车后市场“服务4.0”生态圈,从用户交互到用户体验、交易、选择服务方式、实际上门服务和服务评测,实现全流程闭环,真正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并为用户提供额外的超值服务,让用户感到了超星级的服务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