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青岛水务集团参与孟加拉市政公用项目帕德玛水厂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6

3月27日,由青岛水务集团建设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帕德玛水厂项目原水及进场路段管线一期给水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青岛水务集团筹谋增长新引擎,大力推进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

帕德玛水厂项目是中国与孟加拉国政府间签署的市政公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908亿美元,包括建设一座日处理能力45万立方米净水厂,以及配套的一座取水泵站、一座加压泵站及33公里原水及输水管线。首期开工项目为敷设直径2000毫米,总长33公里原水及输水管线的一期工程3.1公里。

自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青岛水务集团建设公司立足企业优势,主动谋篇布局,成立海外事务部,积极拓展海外水务市场建设。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进一步证明了水务集团建设公司的技术水平和项目执行能力,同时将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孟互联互通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