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安全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3

4 月11 日,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对《近期上级领导关于安全工作讲话汇编》进行了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崔虹主持了学习会,公司领导乔建军、冯宇亮、国洪献、赵军、刘文军、李小谦、高海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漳泽电力党委《关于学习落实近期上级领导关于安全工作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国家煤监局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集团公司“3.23”事故教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引以为戒,会后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每一个环节。同时要狠抓安全教育,狠抓隐患排查,狠抓制度执行,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生产和技改现场的全过程管理,把安全管理落实在细节中,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