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港集团与巴西淡水河谷联合打造矿石混配项目品牌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3

4月7日,烟台港集团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在烟台举行BRBF矿石推介会,联手推介巴西铁矿石混配项目。巴西铁矿石混配项目,即烟台港集团通过运用混配技术,对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不同品质的矿石原料进行混合配比和质量优化,从而形成新的矿石品种,目的是改善高炉生产的技术和经济指标,增强钢铁企业市场竞争力。

烟台港集团自2015年7月份正式运营该业务,2015年9月,首批次90万吨混配矿石运抵烟台港西港区,截至目前,该批次混配矿石已全部销售完毕,混成品的质量、精度、适用性以及烟台港集团的优质服务均获广大用户高度认可,烟台港的该项混配技术成功申请国家专利。今年3月份烟台港完成第二批次56万吨巴西矿接卸任务,并顺利完成混配作业。

下一步烟台港集团可实现对5种矿石品种同时进行精确混配,为钢厂提供更为优质的混配产品。同时,依托烟台密集便利的水运网络、发达的高速公路网以及蓝烟铁路与即将建成通车的德龙烟铁路大动脉,充分发挥烟台港一流接卸、混配作业线和宽阔后方堆场优势,全力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合理的价位,将最优质的巴西混配矿分拨配送到所有用户,开启与巴西淡水河谷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