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宏桂集团2016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8

今年以来,广西宏桂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推进企业改革和资源整合,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开门红。

一是稳增长的基础不断夯实,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据财务合并快报显示,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集团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31%;利税总额同比增长101%。二是控成本措施深入推进,成效显著。集团公司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实施对标管理,从人工、财务、采购、销售、运营等方面,深入开展全价值、全生命周期的成本费用管理,压缩非生产性支出,成本得到了进一步压缩。三是平台作用进一步增强。据统计,从3月28日自治区本级公务用车公开处置正式启动,到4月5日网络竞拍结束,96辆标的车辆,共成交93辆,总成交价439.99万元,平均溢价率60.29%,最高溢价率达428%。四是经营性资产接收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至2016年3月底,集团公司与自治区体育局、老干局2个区直部门办理了资产交接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