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建筑三巨头改组合并组成云南建投集团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3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云南建投集团")在云南日报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企业标志(LOGO)。云南建投集团是一家由云南建工、十四冶、西南交建整合重组成立的公司,这是云南省首家改组设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整合重组后的云南建投集团注册资本金为100亿元,总资产为1523.57亿元,净资产为381.41亿元。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直管企事业单位70余个,各类施工资质140余个,是云南省唯一拥有2个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一)级资质、机场跑道施工专项资质、冶炼工程施工、援外成套项目A级资格的企业。

公告明确,云南建投集团是由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十四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重组成立,是云南省首家改组设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整合重组后的云南建投集团,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旅游健康产业投资开发、国际工程投资与建设,工业与民用建筑、路桥市政、钢结构、水利水电、铁路、轻轨、机场、港口与航道、地基、矿山、冶炼和机电设备安装等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建材与设备供销、冶炼化工装备制造、建筑科研、勘察设计、职业教育、建筑劳务等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