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控集团与晋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4

2016年4月22日,晋商银行与山西国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控集团举行。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风险总监张云飞、公司部总经理李锋、授信部总经理李晓军、风险部总经理李进跃、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行长赵富、副行长杨德义;国控集团董事长王师民、总经理李涛、副总经理张继宏、张学平、韩小京、工会主席王变林;晋商银行龙城直属行相关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及国控集团相关企业和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晋商银行风险总监张云飞、国控集团总经理李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战略协议。

晋商银行与国控集团互相视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诚实信用”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在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的前提下,晋商银行优先为国控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优势、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根据国控集团的发展需求,晋商银行提供专属团队服务,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本、外币贷款、项目贷款、票据承兑贴现、贸易融资和金融咨询等服务。

国控集团董事长王师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国控集团正在推进的“三园两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016年,国控集团将大力推进科技、军工、物流、文创、新材料等七大项目建设,通过与晋商银行开展合作,发挥项目投资引领作用,实现产业的板块化、平台化,推动国控集团向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转型。

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在讲话时表示,晋商银行与国控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是构建银企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的需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成为地方工业企业和金融企业合作的样板,走出一条金融服务实业、实业与金融协作发展的路子。

在国控集团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全力转型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关键时期,与晋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加快国控集团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改革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