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获中国铝型材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2016年4月29日,主题为“绿色发展与城镇化建设”的2016中国建设行业两会论坛暨西安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会上,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有限公司荣获2016全国建筑业“金筑奖”——中国铝型材十强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由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联盟、中国建筑企业品牌价值研究中心、中国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联合会共同评选出的国家级奖项。

2015年以来,广投银海铝贯彻落实自治区铝产业“二次创业”战略决策,大力实施品牌联盟战略,利用现有产业链优势积极寻找进军下游铝产业、实现铝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不断延伸铝加工产业链,开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高端铝材产品,包括建筑型材、工业型材、交通用铝板带材、铝合金电缆,可广泛用于工程建筑门窗、装饰家居幕墙、船舶制造、铁路运输、汽车制造、集装箱、航空等领域,逐步在铝行业中打响了声誉,银海铝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去年获得“中国铝工业百强第五位”的基础上又获得了中国铝型材十强企业,这是对广投银海铝在铝行业方面积极探索、追求卓越、不懈努力的肯定,广投银海铝将继续发挥广西铝工业发展主力军的作用,为广西的铝产业“二次创业”、集团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中国铝型材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