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苏豪控股集团与南京艺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5日,江苏苏豪控股集团与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致辞。江苏苏豪控股集团总裁周勇、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代表企业和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管向群院长在讲话中欢迎江苏苏豪控股集团成为南京艺术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他表示,江苏苏豪控股集团的文化产业具有很强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南京艺术学院愿意发挥人才、科研、学科及创作优势,和苏豪建立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校企合作上开辟新的天地,为推进江苏文化产业、养老产业等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正喜董事长在讲话中感谢南京艺术学院对江苏苏豪控股集团的支持,他说,南京艺术学院是国内知名的顶级院校,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尤其是旗下文化产业板块和南京艺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签订战略协议,将校企双方合作层次全面提升,合作范围全面扩大。江苏苏豪控股集团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和南京艺术学院在文化产业和健康养老产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为人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为江苏省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江苏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及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张承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