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京证券荣获2015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新三板优秀做市商”称号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近日,由中金在线、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财经排行榜、财经博客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州举行,江苏南京证券荣获“新三板优秀做市商”称号。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秦雁代表公司参加颁奖典礼。

本届财经排行榜评选设立了上市公司、证券、新三板等十二个奖区。其中,新三板选区备受投资者关注,有超过100家全国优秀新三板挂牌公司和25家新三板做市商入围参选。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江苏南京证券凭借“行稳致远”的投资理念和“专注于行业”的做市风格,选择出一批业绩良好、优质成长的做市标的,获得了广大投资者和挂牌公司的广泛好评,最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新三板优秀做市商”称号。截至目前,南京证券已为63家挂牌公司提供做市服务。

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活动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为行业树立优秀标杆,促进行业整体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