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双星成功研发新型专用公交胎

文章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1

青岛双星集团中央研究院根据“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的开发理念,对我国公交市场进行分析,针对公交车时速较低、频繁起停的特点,大胆突破,积极创新,以“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为标准,打破常规,开发设计8R22.5 公交新产品,现已顺利上市。

在这一产品研发过程中,中央研究院多次召开专题讨论会,成立新规格公交专用胎创新开发小组,从设计新模具开始,严格控制模具数据、严格控制生产工艺流程,最终完成8R22.5新规格研发,新产品使用胎侧加厚设计,能够有效保护胎侧,防撞防擦,适应市内公交运输环境;采用加强带束层,确保轮胎负荷能力和安全性;使用公交专用耐磨配方和公交专用花纹设计提高产品的耐磨性能;最终经过检测,轮胎的各项性能满足公交专用轮胎性能需求。产品问世后,在浙江畅远交通公司进行路试,经过三个月路试,客户反馈该产品性能优越,已开始进行批量订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