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银行与平安集团暨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2

近日,南京银行与平安集团暨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银行行长胡昇荣、副行长束行农,平安金融科技董事长叶望春,平安银行副行长陈蓉,以及双方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束行农副行长主持。胡昇荣行长在致辞中指出,南京银行与平安集团暨平安银行已有多年的紧密合作,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借鉴平安集团先进的集团化管理方式与互联网金融创新能力,对接深化各项业务,将双方全面合作推进到新阶段。平安金科董事长叶望春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南京银行近年来的经营成果与管理水平,表达了平安集团与南京银行加强合作的愿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金融领域,共享资源,实现共同发展。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达成重要共识,未来将从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同业业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深入推进合作。

南京银行行长胡昇荣与平安金科董事长叶望春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南京银行金融同业部负责人与平安银行金融同业负责人签署了双方银行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