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互联网+零售4.0"苏盐生活家O2O在南京全线启动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20日,江苏省盐业集团全力打造的“互联网+零售4.0”苏盐生活家O2O在宁全线启动。作为传统的食盐流通企业,全力打造“苏盐生活家”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产品和服务平台,对省盐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盐业体制改革,推动传统产业战略转型,致力建成全国有影响、江苏省有贡献的现代化大型工贸产业集团具有重大意义。来自各有关单位、供应商代表及省盐业集团内部的员工代表约280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江苏省盐务局局长童玉祥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的转型,品质·价值·体验》的演讲;苏盐生活家股份公司执行总裁赵海燕介绍了“5·20”酬宾活动;江苏省盐业集团宣传处处长、苏盐生活家股份公司品牌总监叶蕾进行了“苏盐生活家”品牌发布。

童玉祥表示,互联网使沟通交流方式发生巨变,信息获取和传播方式发生巨变,购物和支付的方式发生前所未有的颠覆。需求个性化、互动经常化、消费便利化、选择多样化、购买理性化、价格亲民化、信息透明化、空间无限化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特征。互联网消费时代对企业的诚信水平、服务水平和社会责任感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直接影响着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生存和发展前景。

童玉祥认为,互联网改变不了的,就是消费者对品质、价值、体验的追求永远在提升。中国人对消费品品质要求的日益提升,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新常态”,倒逼着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只有顺应市场变化,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生产、销售消费者喜爱并体现价值的产品,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走得更宽更远。消费者更加注重购物体验,对产品的需求已经发展为体验的需求。没有线下能力的电商终究会陷入平台瓶颈,线下实体的体验功能才是未来商业发展的核心。

童玉祥强调,“苏盐生活家”,就是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品质、价值、体验的追求。品质是“苏盐生活家”的产品追求,价值是“苏盐生活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体验是“苏盐生活家”服务消费者的关键。他诚挚邀请大家一起携手“苏盐生活家”,共同打造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巴马Na生活”天然弱碱性矿泉水新品发布。“5·20”当天,省盐业集团自主品牌“绿品优尚”、“Na生活”等盐特色产品,以及来自中、美、英、法、德、澳、韩以及台湾、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琳琅满目的高端、优质食品、洗护品、厨房用品和艺术品,品种繁多,价格优惠亲民,不少促销福利,激发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苏盐生活家”由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体验中心两大业务板块组成。其中,线上电商平台是“苏盐生活家”的核心平台,包含网店、网上商城、微店、微商城以及手机商城APP等多种形式。以便捷的操作方式、流畅的使用体验、安全的支付方式和O2O一体化系统支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特色、个性化的互联网消费服务和体验。线下体验中心业务板块则继续秉持用户体验型经营理念,在城市中心商圈和高档社区选址建设,着力打造集产品展示、销售及客户体验与一体的特色门店。   

目前,“苏盐生活家”新商业模式已得到国家、省、市商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未来,“苏盐生活家”将深耕江苏、立足华东、面向全国,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建成300家体验销售中心,会员突破30万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厨房管家、颜值提升专家、艺术生活伴侣、健康生活知己”,“给你一个绿色、健康、安全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