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新农集团纪委制订实施《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目标及评分细则》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6

南京新农集团纪委为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考核,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激发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活力,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局面,根据南京市国资委纪委《2016年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目标及评分细则》(宁国资纪发[2016]4号)的文件精神,新农集团纪委制订实施《2016年度新农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目标及评分细则》。

细则有五大考核目标,分别是: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宣传教育情况、信息调研工作情况、加强自身建设情况、其他情况。五大目标分为13个方面考核内容,具体又细分为46考核点。

细则中新增添的考核内容有: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宣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纳入“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加大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六大纪律”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领导人自查自纠;正确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扩大函询、约谈覆盖面;突出政治性,把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作为纪律审查重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重点查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还可能提拔的党员干部;强化对子企业的专项巡查,对子企业领导人兼职取酬、对外投资、经商、入股等情况开展检查清理,对子企业招投标、物资采购等规范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企业大额资金存放、大额资金使用效率开展监督检查,对子企业党员上缴礼金礼品规范性开展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