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粮食集团与恒大农牧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1

5月26日,江苏省粮食集团与恒大农牧集团洽谈战略合作。江苏省粮食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洪明、副总经理施启平,恒大农牧集团董事长徐文、营销总监罗文剑、雷学文,及双方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罗洪明总经理介绍了江苏省粮食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以及品牌创建取得的成效。罗总指出,江苏作为产粮大省,稻米等粮源优势十分明显,江苏省粮食集团在有机大米生产经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双方当前开展的大米加工业务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作为省属国有粮食企业,江苏省粮食集团积极履行使命职责,大力推进放心粮油、品牌粮油建设,集团公司与国际粮商、大型国企、优强民企有着广泛的业务和产业合作。作为恒大集团在矿泉水、粮油及乳业产业板块的战略布局,恒大农牧集团在产业链整合、渠道建设、品牌推广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在当前深化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双方在粮油经营、产业合作、品牌共建等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对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食品安全和百姓健康品质生活。

徐文董事长介绍了恒大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恒大农牧集团在矿泉水、粮油、乳业等产业板块的布局情况。徐董事长指出,恒大始终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发展理念,坚持选择行业内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开展良性共赢的长期深度合作。在粮油领域,恒大农牧集团定位中高端,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江苏省粮食集团作为粮油行业具有一定影响的优强国企,在资源、品牌、加工、物流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渠道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强化战略合作、长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