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工程公司表彰科技创新成果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1

近日,同煤漳电工程公司对2015年度“五小”创新和QC活动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授予“钨极打磨器制作”等6项成果“五小”创新奖,授予“降低发电机集电环系统冷却温度”等6项成果“QC”优秀奖

2015年,该公司持续深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大力开展“五小”创新和“QC”活动,着力解决生产经营难题,造就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推进技术进步、产品创新和效益提升。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奖励力度,对贡献突出、成效显著的集体和人员给予重奖,涌现出一批技术型、经济型、创新型科技成果。荣获山西省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降低可调式静叶轴流风机振动”获山西省电力行业QC成果三等奖。“软质膨胀节打眼工具”、“倒链试验架”等三项成果受到漳泽电力表彰。

该公司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大张旗鼓地宣传创新成果和创新者的先进事迹,形成人人想创新,人人讲创新,人人争创新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