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 “我是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惠民生接地气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30

为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在惠及民生上实现新作为,6月23日,河津发电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举办“我是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居民汽车车载导航系统提供免费升级维护,以及对家用电脑进行免费维护、清理和保养。

早筹划,勤作为。为了确保这次志愿者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他们及早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策划及组织方案,提前将升级导航所用设施以及维护保养电脑所需用品准备妥当,并查阅大量专业知识,以确保在活动中给予居民最贴心的服务。

亮身份,展风采。在志愿者服务中,广大党员带着责任,尽心尽力为居民进行升级与维护。升级导航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穿梭于一辆又一辆汽车中,用专业设备将导航升级到最新版本,他们还将家用电脑进行拆机,对灰尘进行吹扫,雨后凉爽的天气也没能阻止汗水湿透他们的衣襟。

惠民生,接地气。志愿者们左敲敲,又打打,一台台导航及电脑便“重获新生”。志愿者们在升级维护保养结束后,还为大家普及了使用导航和维护电脑的方法与窍门,让前来维护的员工家属齐齐点赞叫好,连声道谢,纷纷表示这项接地气的活动做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