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徐工集团跻身KHL全球权威发布排行榜前十强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近日,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主导发布了2016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6)。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多家中国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徐工集团(XCMG)排名第九,成为榜单上唯一一家跻身前十强的中国企业。

KHL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也是行业首家经过非营利机构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可的杂志社。因此,由KHL集团主导发布的“KHL Yellow Table”在全球都被认为是最为权威、客观公正的排行榜之一。

对于本次发布榜单,KHL分析指出,受大宗商品价格下跌、新型经济体经济增速减缓和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全球前50家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总产值较上一年度下跌16.2%,创2009年以来新低。但业内人士也表明,这是产业调整的必然阶段,长远看有利于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受经济新常态的影响,中国企业在榜单上下滑的较为严重,只有徐工集团仍保持前十强,位列第九位,表现出“强者恒强”的稳健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