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三元福达煤业自创设备材料管理系统实现动态管理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2

近日,晋能集团三元福达煤业自创设备材料管理系统,使设备、材料的管理和考核量化、细化,进一步加强生产成本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设备、材料在管理及考核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台账、记录,传统的管理复杂繁琐、效率低,且不能及时在材料使用过程中进行控制。为此,三元福达煤业技术人员自己创制设备材料管理系统。自创的设备材料管理系统共设置有物料编码管理、每月计划、出入库信息、查询库存及使用情况月报五方面功能。通过系统可以实时查看所有部门的每月计划明细,实时出入库信息及库存情况,方便进行材料的调拨,实现了材料的统筹管理。在系统内分别对各种材料、费用领用量设置预警阀值,建立生产成本预警、分析机制,充分利用各项成本指标控制生产成本。三元福达煤业设备材料管理系统运行一个月以来,运行平稳有序,实现了对设备、材料的高标准管理,切实提高了管理水平,降低了生产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