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南宁机场2016年上半年旅客吞吐量增加近40万人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2

今年上半年,南宁机场继续加大航线开发力度,主动争取航空公司开通、加密航线航班,新增了南宁-常德-沈阳等15条航线,加密了南宁至北京、昆明、新加坡等国内外城市航班,新增了张家界、常德等8个通航点;努力拓展客源市场,加强南宁市周边市县56个航空服务营销网点的客源虹吸作用;增强空地联运,增开了南宁机场至百色、北流、容县等广西区内市县的直达巴士,优化了南宁机场至南宁火车东站的直达巴士,为旅客前往南宁机场乘机提供了更便捷的地面交通。据统计,南宁机场2016年上半年旅客吞吐量541万人次,同比增加39.8万人,增长7.9%;运输航班4.5万架次,同比增加0.3万架次,增长7.4%;货邮吞吐量5.2万吨,同比增加0.5万吨,增长11.4%;各项运输生产指标继续领跑广西区内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