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焦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4

8月3日,山西焦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栗兴仁见证了签约。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祝平与山西焦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栗兴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山西焦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要以此次签约为标志,进一步加强产业与金融的有机结合,不断拓展合作业务领域。

赵祝平表示,作为专业的融资租赁机构,中航国际租赁公司将充分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信息和专业优势,为山西焦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与融资租赁业务相关的金融知识、金融信息,提供配套金融方案设计、融资咨询等服务。同时将积极创新合作模式,通过联合租赁、转租赁、买断、商业保理等模式进行业务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