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投资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利润实现双过半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8

广西投资集团上半年经营形势稳中向好,新增企业逐渐发力,结构调整效果明显,实现营业收入517.32亿元,增长33.43%;实现利润总额14.38亿元;资产总额2492.55亿元,增长2.88%;净资产突破500亿元大关为511.71亿元,增长10.92%;上缴税收14.14亿元;同时,集团负债率平稳下降。

上半年集团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战略转型新纪录,实现了收入和利润对于国资委任务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好成绩,这是集团自2011年,时隔四年以来的再次完成。同时,也是历史上首次完成了集团奋斗目标的“双过半”任务,四项主要经济指标(收入、利润、资产、纳税)继续保持全区国企第一,继续以“广投加速度”领跑全区国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