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多点发力抢电量创效益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4

近期,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紧抓夏季抢发电量的黄金期,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引导,完善激励机制,强化执行力度,充分调动运行值班员的积极性,千方百计抢发电量。

重宣传。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抢发电量氛围,使“度电必争、度电必抢、度电必搏”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完善《抢发电量奖励考核办法》,进一步落实抢发电量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出“抢发电量、人人有责”浓厚氛围。

强管理。精心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将影响机组带负荷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运行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加强现场设备巡检,真正做到“耐心、精心、细心”,确保设备运行状况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为机组能发电、多发电做好充分的保障。

抢电量。想方设法提高电量计划的执行率,积极同省调进行沟通与协调,争取最大负荷率和最合理的发电计划,实施将生产目标任务细化到日发电量中,落实到每天、每台机组和每个值,做到日日有目标,日日有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