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71.75%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31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8月25日在花园会议中心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太钢不锈董事长高祥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报告》《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等议案。根据会议披露的信息显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钢铁行业产能过剩、需求不足等不利因素,太钢不锈围绕年度预算目标,坚持深化内部各项改革,完善市场倒逼机制,激发动力和活力;实施创新驱动,优化品种结构,加强市场开发,一批高精尖产品加快进入高端用户和行业,国际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强化质量优化和工艺技术攻关,加快对现场质量问题改进的响应速度;坚持依靠工艺技术革新和管理创新挖潜降本增效,关键技术经济指标持续提升,降成本效果显著;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取得新成果,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一系列举措的有效落实,确保了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今年上半年,太钢不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371.7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36.22亿元,同比增长2302.40%。

会议认为,面对异常严峻的行业形势,公司上下坚定信心、瞄准目标、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在品种质量、降本增效、市场开发、运营效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指出,要做好下半年工作,需要认真总结经验,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勇于作为,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决定于2016年10月18日召开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等议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