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开幕
双星轮胎差异化产品受追捧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28

  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会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盛会,受到社会各界和新能源汽车厂商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双星轮胎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众多深受市场好评的差异化产品,特别是开发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轮胎,在此次展览会上受到了观展用户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双星电动车轮胎DH05闪耀登场。DH05是一款电动汽车专用轮胎,此款轮胎以其静音舒适、节能环保等特点受到用户广泛关注。其采用镰刀花纹设计,提高了轮胎附着力;连续的中心肋条,增强了轮胎的行驶稳定性;四条纵向排水沟,提高了湿地排水性能,有效地防止轮胎侧向水滑;轮胎花纹的十字沟槽设计,提高了轮胎的散热性能和耐磨性能。此外,双星还展出了采用军用防弹衣材料制造的“狂野大师”系列安全轮胎。这款轮胎的耐撞击性能极强,其盾形胎侧设计可有效防止轮胎擦伤,降低轮胎碰撞尖锐物的损坏率,同时,此系列轮胎的自修补技术可在轮胎行驶过程中自动修复扎孔等问题,从而降低爆胎的风险,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双星轮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用差异化产品为用户、客户不断创造价值。此次展会推出的各类高端产品,瞄准新能源市场,全面满足了节能环保的绿色发展需求,为新能源市场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