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青岛港签署
建立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备忘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3

近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总裁朱向阳率队拜访青岛港集团,与该集团董事长郑明辉、总裁成新农就推动连云港港与青岛港的战略合作关系升级进行深入会谈,并签署了建立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备忘录。

近年来,连云港港与青岛港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早在2010年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伴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加快实施,港口发展环境的不断变化,双方在发挥各自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加强互联互通、扩大互利共赢等方面已具备了更好的环境、基础和条件,建立和发展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开辟更加多元的合作领域和广阔合作空间已成为双方的共同心声。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重点深化集装箱上量双赢、铁矿石货源集聚、市场开发服务、探索转型发展、扩大交流协作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促进和推动腹地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