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召开三季度煤炭产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2日,山西晋能集团召开三季度煤炭产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经营业绩考核汇报会。会议对三季度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认真分析了三季度以来集团煤炭产业生产经营情况,落实集团年度经营目标,研判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工作。晋能集团副总经理孔祥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煤炭生产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市公司、涉煤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主要指标完成及同比变化情况,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三季度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采取措施等。依据《晋能集团有限公司煤炭板块月度经营业绩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各单位就本单位及所属矿井(生产、基建)、洗(选)煤场经营业绩的考核情况做了汇报。集团煤炭生产管理公司各部室进行点评,就进一步强化企业经营管理责任,提高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完善考核激励与约束机制等提出了建议。

孔祥惠指出,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煤炭板块三季度的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大部分公司经营情况有所好转。四季度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进行生产,抓改进、抓优化、抓管理,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任务量,确保职工的收入稳定。要加快基建矿井的建设进度,尽快使基建矿井达到投产达效,停建矿井要提高资源利用率。各单位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将工作计划细化到每一个矿井,因地制宜。销售方面,各公司要加强管控,保障正常的销售渠道,及时对接、了解市场情况,使煤炭销售利润达到最大化。同时他要求各单位领导要抓好宏观管理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升自身效益,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