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
三举措确保水暖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7

为了保障今冬如期供暖,山西同煤漳电蒲洲热电公司后勤服务部召开水暖管网改造工程动员会,安排部署改造工程成员分工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工作,制定三项措施,确保改造工程在冬季采暖期到来之前顺利完工。

一是加大对施工队的监管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有序推进施工进度;二是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扰民和民扰问题;三是进一步完善施工安全制度和管理措施,派专人日巡施工现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顺利圆满地完成。

“生活区水暖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我们要强化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的督察,真正把惠民的好事办好,让生活小区5500名职工过一个暖冬。”在三号楼水暖管网改造施工现场,正在督察工程的后勤服务部主任赵卫兵信心满满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