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公布三季度煤炭板块安全绩效考核结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4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公布了2016年三季度集团煤炭板块安全绩效考核结果:13个涉煤二级公司中,长治公司、晋城公司分列前两名,晋神公司和临汾公司得分相同,并列第三名。

根据晋能集团统一安排,9月22日至10月12日,晋能集团安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对13个涉煤二级公司进行了2016年三季度安全绩效考核。考核分为安全管理和安全质量标准化两部分进行打分综合评定,得分在90分以上的涉煤二级公司分别是长治公司、晋城公司、晋神公司、临汾公司、阳泉公司、吕梁公司、忻州公司、太原公司、王家岭公司、大同公司、朔州公司;得分低于90分的涉煤二级公司分别是能投公司、晋中公司。

三季度,各涉煤二级公司认真贯彻省、市政府及集团公司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一落实、双建设、双达标”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红线意思,狠抓责任落实,重视体系建设,严格绩效考核,加强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干部作风有了进一步转变,安全生产基础得到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上保持了平稳发展的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