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盛集团党委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3

上海国盛集团党委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中,坚持学做结合,把“做”作为领导干部联系群众、解决问题、服务改革、推进发展的关键所在,加大为职工办实事的力度,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上海长兴石灰石矿地处浙江长兴,属上海全资国有企业,职工的社保、医保以及退休政策均纳入上海社会保障体系。由于上海和浙江两地公积金政策所限,1991年5月至2006年7月15年间,无法为职工缴纳公积金,形成历史遗留难题。国盛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在基层调研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给予高度重视,迅速联系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研究补缴公积金政策的可能性,形成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集团下属国盛仁源公司党委积极争取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并抓紧与黄浦区社保事业管理中心和建设银行福州路支行进行工作对接。

今年8月底,国盛仁源党委派遣工作组深入矿区,积极查找汇总20年前的人事信息和各类历史数据,对于补缴工作遇到的十四大问题进行逐一破解。不少党员干部在此次专项工作中带头放弃了中秋节假期,埋头核对矿区在职职工劳动关系变化情况。在各方努力下,“老大难”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最终帮助53名职工办理了补缴手续,基层群众对此交口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