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1

  近日,山西潞安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晋平发言,党委副书记张丛林主持会议。潞安集团班子成员、环能股份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副总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关于协调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贯学习。

  李晋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要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推进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三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明确方向,把握重点,结合实际、以学促用、对标调整,坚定不移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打赢脱困转型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