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8

日前,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主持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80多人参加会议。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彭锦光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中央精神,把学习《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来。随后,来自基层党组织的5个党员代表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交流,精彩实在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展现争做合格党员的精神。

陈国发强调,一要全面完成第三专题研讨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按时按质完成规定动作。二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推动集团的发展。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展示集团在推动经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正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彭锦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四服务”,即:服务群众、服务职工、服务股东、服务自身,继续保持好党组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做好年关岁末的收尾工作,梳理好今年成果的同时,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