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襄阳公交集团以务实举措推进精准扶贫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2

近日,受湖北襄阳公交集团公司党委委托,副董事长、党委委员朱明林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福涛率公司精准扶贫工作组成员一行4人赴驻点单位——保康县城关镇馆驿村跟踪工作进度,为该村送去10万元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扶贫资金。

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村内集中安置房建设工地的施工进度。朱明林和张福涛与城关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永生,馆驿村党支部书记周金儒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村民经济状况和村委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扶贫开展以来,公司党委把村民的困难挂在心上,制定扶贫方案,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加快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扶贫项目落地。目前,在集团扶贫工作组的推进下,5公里乡村通组公路硬化改造和村民安置房建设正按期进行。同时实行“一户一策”,帮助有条件的村民开展特色种养殖项目,使村民脱贫步伐不断加快。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集团公司扶贫工作组深入馆驿村40余次,投入帮扶资金近30万元,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状况,惠及全村两百余户村民,公交集团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