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投资集团成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2

截至2016年11月9日,广西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广投集团”)营业收入达到了1000.41亿元,从2015年的851.61亿元,连续跨越了900亿元、1000亿元两个大的台阶,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个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地方企业,全年预计营业收入可以达到1100亿元。

除了营业收入,广投集团企业利税成绩以及资产规模同样抢眼。截至10月底,广投集团实现利润总额23.07亿元、上缴税费24.88亿元、资产总额2456.36亿元。在营收大幅跨越的情况下,利润总额按照可比口径保持了同步增长,资产负债率持续降低,实现了效益与速度的共赢。在2016年最新的全国500强的排名中,广投集团排名166位。

经过了28年的苦心经营,广投集团如今已经从当初的1500万元资金的小企业发展至营收过千亿、资产过两千亿,经营范围从单纯的电力企业逐渐发展至当前金融、能源、铝业、医药医疗健康、国际业务、文化旅游六大板块齐头并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展现了广投集团服务广西、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