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船集团举办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3

日前,福船集团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福建国资委纪检组综合室主任蔡道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幸及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党委办公室等部门和有关权属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班子成员到场观摩。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党章党纪热潮。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由集团总部机关、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等7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积极迎战,对答如流,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热烈,展示出船舶集团党员扎实的党章党纪知识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程中,穿插进行了观众互动环节,大家情绪高涨,答题积极踊跃。经过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马尾造船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集团总部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福船投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赵金杰、陈幸,蔡道振分别为第一、二、三名代表队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积极性,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党规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